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蒂荷姆斯秀愛女照 粉絲:好像媽媽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0:08

好萊塢女星凱蒂荷姆斯(Katie Holmes)與天王巨星前夫湯姆克魯斯所生的女兒蘇莉(Suri),下個月就要慶祝11歲生日。

凱蒂荷姆斯週末期間在社群網站分享愛女照片,眾多粉絲紛紛留言「女兒長得跟妳一模一樣」。

 

凱蒂荷姆斯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蘇莉與兩個表哥的合照,背景是洛杉磯的城市夜景。照片當中,蘇莉跨坐在穿著米色襯衫的表哥肩上,她的臉上帶著驚喜表情。

這位38歲的女星在照片說明中寫道:「我很愛這些寶貝,他們的成就還有良善之心,對我帶來許多啟發,同時也照亮了我們的生活!」

大批影迷紛紛留言回應寫道「女兒長大了」、「乍看之下照片裡就是妳」、「女兒長得跟妳一模一樣」。
 

蘇莉2006年4月18日出生於加州聖塔蒙尼加(SantaMonica)。凱蒂荷姆斯是湯姆克魯斯的第3任妻子,2006年結婚,2012年離婚。

從上個月開始,凱蒂荷姆斯就在Instagram陸續分享了許多蘇莉與兩個表哥的合照,包括一起在沙灘漫步與一起出遊的照片。

凱蒂荷姆斯自導自演的迷你影集「甘迺迪家族」(The Kennedys: After Camelot)拍戲片場,蘇莉也是不時造訪的小小來賓,經常被媒體拍到母女兩人親密互動的景象。(中央社)
 
圖片來源/katieholmes21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凱蒂荷姆斯#湯姆克魯斯#照片#分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525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