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黛兒澳洲開唱 霸氣嗆保全「別叫粉絲坐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0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0 11:2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英國歌后愛黛兒日前在澳洲開唱,吸引全球各地的歌迷朝聖捧場,而她也非常在意粉絲的情緒,因為她目睹到歌迷想站起來盡興的合唱,但保全卻強迫觀眾坐下以免擋住後方的視線,讓愛黛兒中途中斷節目,跟保全嗆聲別再叫她歌迷坐下了。霸氣行為獲得全場熱烈尖叫聲。


愛黛兒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其中一站選在澳洲墨爾本開唱,吸引超過7萬名粉絲到場朝聖。

 

歌星愛黛兒:「不好意思,先生,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。」

歌迷跟著大合唱,讓愛黛兒心情也超好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,恐怕就是負責維持秩序的保全,不小心惹惱了天后。

歌星愛黛兒:「但你可以別再叫人坐下嗎,這是一場音樂會,如果有人看不到就站起來。」
 

原來是因為保全一直阻止歌迷站起來,反而要求大家坐著看就好,以免影響到後面視線,不過愛黛兒認為這樣反而讓粉絲看得不盡興,忍不住唱歌唱到一半出聲制止,獲得全場熱烈迴響,但是同樣也是因為看演唱會太興奮,韓國男團GOT7遇到的狀況,反而是中斷演唱會。

GOT7成員:「大家不可以受傷對吧,每個人都往後退2步,我們互相體諒一下對方好嗎。」

音樂突然中斷,全場的燈光也瞬間關閉,因為粉絲不停的擠到舞台前,就怕發生意外,主辦單位決定暫停活動演出,成員還出來維持秩序。

直到現場氣氛稍稍恢復冷靜後,團員才再次出場完成表演,看演唱會玩得盡興之餘,也是得注意自身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黛兒#澳洲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862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