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人怕女人? 汪小菲:是怕她們不開心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7:53
圖/TVBS
圖/TVBS

俗語說:「怕老婆的男人更容易成功」,藝人大S的先生汪小菲今天凌晨在微博感慨PO文:「男人怕女人不是真的怕,而是怕她們不開心,不快樂。」

汪小菲說:「工作再多再好,不能讓心愛的女人們分享和快樂,又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呢?」

 

新浪娛樂報導,汪小菲這幾年都在台灣,19日凌晨,汪小菲轉發一篇網友的文章,提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女人是他的母親、妻子和女兒,還同時列舉他談這3個女人時的態度。

看到網友對自己昔日言論的總結,他說:「男人怕女人不是真的怕,而是怕她們不開心,不快樂。」

身為獨子的汪小菲,曾在談到母親張蘭時表示:「她總會支持我們每一個人的選擇。」並稱讚母親是一個「相當大氣的女人」。
 

聊到妻子大S(徐熙媛),汪小菲則充滿憐惜。他回憶大S生第二胎後,曾出現昏迷和缺氧狀況,產後兩週,一天要打8劑止痛針,到現在手上都還有痕跡散不去,說到此處汪小菲心疼不已。

汪小菲也提到女兒小玥兒。他有感而發說:「現在夜裡,玥兒睡了,我卻想她到睡不著。」

網友們看到汪小菲對自己母親、妻子、女兒滿滿的愛,紛紛齊呼「好男人」,不少網友對他的話表示贊同:「說得好,在立志拯救世界前,不如先照顧好家人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汪小菲#大S#張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9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