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秀!申請入學一階放榜 邰智源兒「四冠王」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13:09

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放榜,這回通過人數首次突破8成,創下歷史新高。包括延平高中的杜晴雯,一口氣包辦五所大學醫學系,另外還有藝人邰智源的兒子邰靖,通過台大電機、物理系還有陽明醫學系篩選,堪稱四冠王。


 

和爸爸邰智源同台上鏡,台靖笑容靦腆,這回申請入學,他拿下74級分,一手氣通過四所名校一階段篩選,表現亮眼。

邰智源兒邰靖:「當然是確幸沒有錯,但是畢竟過一階,不代表過二階,所以就某種程度上,還是以謹慎的態度去面對,有二階段我還不能輕言說通過。」

邰靖就讀薇閣雙語高中,第一階段通過台大電機、物理系還有,陽明、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堪稱四冠王,爸爸說,還被網友開玩笑,說是歹竹出好筍。
 

藝人邰智源:「希望他很開心,很快樂,然後可以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,然後不要給社會造成負擔。」

同樣優秀的,還有延平中學杜晴雯,一身銀白舞衣,曼妙舞姿,去年參加北市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,擔任中華隊掌旗手,就讀延平高中,這回也拿74級分,一共通過5校醫學系一階篩選,還有台大財務金融系,另外,也已經獲得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入學通知,相當優秀,這回申請入學,一共7萬多人報名,比去年少4千多人,是6年來最低,而篩選過關有6萬多人,因為招生總名額增加,報名人數減少,通過第一階段篩選比率首次突破8成,寫下歷年新高,但學生還是不能鬆懈,還有第二階段在等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申請入學#放榜#第一階段#邰智源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43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