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一遭!HBO播台劇「通靈少女」躍國際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0:23
圖/TVBS
圖/TVBS

由藝人瑤瑤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,是結合台灣獨特宮廟文化和少女成長的迷你劇集,即將成為HBO首部全華語發音的自製影集,經過導演陳和榆的堅持,片中保留閩南語發音,之後更會在23個亞洲國家播出。


 

迷你劇集《通靈少女》:「押好他!出來!」

藝人瑤瑤不當甜美女孩,反而演起靈媒,幫別人占卜命運。

迷你劇集《通靈少女》:「你生來就跟別人不一樣,你生來是帶天命!」
 

改編自知名女靈媒索菲亞的故事。

靈媒索菲亞:「很多人喜歡問我前世今生或什麼,可是對我來說,那個是你要我講100個,100個都可以給你講,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喔!」

說從小就能見到凡人看不到的世界,題材吸引導演陳和榆進行創作與改編,2013年首播,隔年拿下台北電影節「最佳短片」,更被HBOAsia相中,成為HBO首部全華語發音的自製影集。

導演陳和榆:「希望說可以透過國際平台的合作,讓大家有多一點的可能性!」

之後在亞洲23個國家都看得到台灣的演員和原創劇本,雖然打著HBO的閃亮光環,但其實過程相當繁瑣,畢竟是第一個使用拍攝地語言的影集,台灣台灣特殊的宮廟題材,到底要用台語國語也產生過碰撞。

導演陳和榆:「台灣閩南語是一個也是一個滿大宗的語言,尤其它在宮廟這個題材裡面,基本上它是很生活化很自然,那如果你扣除掉這個元素以後,我會覺得變得不生活。」

演員陳慕義:「因為HBO只管出錢,所以劇本是台灣的,演員是台灣的,所有的東西我們就這樣演就這樣演,沒有老外眼中的台灣人!」
 

飾演寺廟住持的陳慕義感受最深,因為他的角色國台英語都有,HBO重視原創作品,更看中台灣文化和影視特質,讓台灣戲劇透過國際電視台更讓更多人看見!

◎影片畫面由公視提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你劇集#通靈少女#HBO#閩南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80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