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斥耍大牌! 艾瑪:為新片留倫敦做特訓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3 15:1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最近在替《美女與野獸》進行宣傳,在美國節目上還被問到她拒絕演出《樂來越愛你》的原因,難道真的是因為耍大牌,不想飛去好萊塢拍戲嗎?她首度親口澄清謠言,替自己喊冤。


 

邊走位邊唱歌,同時還要顧及臉部表情,艾瑪華森化身成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貝兒,甜美外型和清亮嗓音,替電影增添看頭。只是戲外的她卻被貼上耍大牌標籤,因為有傳言指出,艾瑪華森原本是《樂來越愛你》的女主角,卻因為堅持在倫敦拍戲,無法配合劇組,最近她上美國節目時替自己喊冤。

影星艾瑪華森:「這(美女與野獸)不是一部,我可以直接加入的電影劇組,這真的不是一部可以『空降』的電影,我知道我要下很多苦功,我必須在倫敦完成這一切,我知道我必須接受馬術和舞蹈訓練,還有3個月的歌唱練習。」

艾瑪華森解釋,她是為了要留在倫敦,接受許多事前訓練,才能加入《美女與野獸》的劇組,雖然把《樂來越愛你》拱手讓給了艾瑪史東,不過艾瑪華森很開心的見證到音樂劇再度受到歡迎的現象。
 

影星艾瑪華森:「我很開心看到音樂劇如此受到歡迎,就像是回到以前的時光,大家都喜愛音樂和跳舞,我認為那部電影真的很棒。」

大家都喜愛音樂和跳舞,對於機會流失,艾瑪華森看起來也相當無奈。在《美女與野獸》裡,她也有唱跳的橋段,依舊能夠讓影迷看見這位小童星少女十八變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瑪華森#美女與野獸#樂來越愛你#音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0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