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近6年再執導 九把刀推青春校園驚悚片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0 19:12
圖/TVBS
圖/TVBS

繼那些年之後,九把刀將近6年沒有親自執導的電影上映,這回總算熬出新作品,電影《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》相較以往都是改編自己創作的小說來拍攝,這回是全新的原創劇本,九把刀還開玩笑說就是不想讓觀眾一直比較差異,而且風格也和過往大不同,從青春校園的愛情電影變成血腥暴力的校園故事,但預告一直賣關子,九把刀還說就是要嚇觀眾。

青春校園竟然暴力不斷,還出現怪物,電影《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》預告出爐,卻吊足觀眾胃口,劇情內容都不透漏,反而是不斷的嚇觀眾,無厘頭的風格導演就是他。

 

導演九把刀:「嚇人是一定要的啊,就是它還是一個有效果的電影。」

沉寂多年沒有執導電影,九把刀最新力作,而且也是首次原創劇本,沒有用自己寫過的小說來改編。

導演九把刀:「我的讀者都很多那種奇奇怪怪的意見,就是哪邊符合原著、哪邊改編他們不喜歡之類的,我覺得這次原創劇本應該可以讓大家純粹享受當一個觀眾的感覺。」
 

全新劇本,相較過往用小說來拍電影,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充滿校園時的青春回憶和浪漫愛情,而且上映前這故事就已經有了大批的忠實書迷引頸期盼,但相較這回是新劇本,而且還有不少暴力血腥的畫面。

導演九把刀:「《羅根》是輔導級、《死侍》是輔導級、《寄生獸》是輔導級,我都研究清楚了,其實沒有打算要拍限制級啦,所以我也從戲裡面覺得它不是限制級的電影。」

九把刀不怕市場考驗,要用創新突破吸引觀眾,就連片中要角女老師也是找來八點檔演員陳珮騏。

演員陳佩騏:「這幾年來就一直都有很想要演一些八點以外的一些戲,然後因為我覺得我需要不同的火花去重新創造我的熱情。」

不過除了陳佩騏,其他演員幾乎都是生面孔,而且又是原創劇本,再加上不太可能是普遍級的電影,青春校園的驚悚片該如何搶票房,考驗導演九把刀的才華與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把刀#導演#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#血腥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44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