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恐怖片HOT 挑戰影迷膽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3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30 12:21

明天就是萬聖節,電影圈吹起鬼片風潮,最近許多電影公司,紛紛推出靈異電影,其中老片新拍的有洋片「鬼入鏡3」,還有由李心潔飾演的港片「夢遊3D」,都是走恐怖路線;為了搶搭萬聖節話題,有英國網站也舉辦投票,結果電影七夜怪談的西洋版貞子,當選英國影迷心中的鬼后。

電影「鬼入鏡3」:「我沒看到他,他就站在妳旁邊,小乖,沒有。」

家中裝置的攝影機,拍下一連串鬼影畫面,好萊塢新片「鬼入鏡3」,上映首週,在北美創下5400萬美元票房奪冠,舊故事全新拍攝手法,這回要挑戰台灣影迷膽量。

搶搭萬聖節鬼片風潮,香港電影也推出恐怖片「夢遊3D」,李心潔在片中飾演一位捲入命案的裁縫店女老闆,電影預告畫面塑造離奇詭異氣氛。

還有即將上映的「暮光之城4」,吸血鬼迷也高度期待,最近因為萬聖節,靈異鬼片電影特別受歡迎,有英國網站舉辦最恐怖的鬼電影人物投票,票選結果,讓人最毛骨悚然的鬼后,就是她。

電影「七夜怪談西洋篇」,白衣長髮的貞子,從電視裡爬出來,恐怖模樣是英國影迷心中最嚇人的女鬼,看來萬聖節檔期,新舊鬼片角色都是話題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5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