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票房73.7億NT 《羅根》陸上映遭「提示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2:4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好萊塢電影《羅根》,全球票房已經飆破73.7億台幣,不過最近它在在大陸市場,卻也創下另一項紀錄,今年3月1日開始,原本沒有電影分級制的中國大陸,頒布實施「電影產業促進法」,《羅根》成為新法上路之後,第一部必須標示「小學生應由家長陪同觀看」的電影


 

電影《羅根》在大陸上映的版本,比原版剪掉了長達14分鐘,部分無法刪除的暴力鏡頭還經過修改,不過走到電影院,大陸觀眾還是破天荒在售票處看到這段提示「小學生及學齡前兒童,應由家長陪同觀看」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休傑克曼是最後一次演金鋼狼了,金鋼狼在這部影片當中也是最後XX了,這部電影引起了大家關注,但是整部電影血腥暴力鏡頭,3、5秒鐘就一個。」

大陸主播豪不客氣地爆雷,透露電影結局有點尷尬,但重點是要說,中國大陸認定「電影分級制」管理不易,一直沒有實施,而是一刀刀剪到適合全民觀看,不過3月1日大陸新的電影產業促進法上路,規定特別血腥暴力的電影,給予觀眾提示,《羅根》就成為新法上路後的第一個適用者。
 

大陸電影觀眾:「覺得畫面比較火爆,尤其是對於小孩子」

除了提示之外,新法對大陸電影產製、發行都有詳細規定,不但偷票房造假要承擔法律責任,就連藝人的生活都有規範要「德藝雙馨」,過去幾年,大陸電影產業飛速增長,現在立法跟上,大陸媒體分析,新規定可以兼顧多元化的創意跟保護青少年,算是大陸電影產業的一項進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產業促進法#大陸#暴力鏡頭#羅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49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