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暗批潘瑋柏? 吳朋奉打圓場否認

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鐘獎這一次出現不少黑馬,資深藝人吳朋奉在網路上評論,金老師和龍哥,光憑眉毛、手指頭都演贏你,讓外界直覺想到是暗指,奪下男主角獎的潘瑋柏,今天吳朋奉出席高雄電影節,提到這件事,他解釋說這個你,並不是特別指潘瑋柏,而是指很多的入圍者。

潘瑋柏在慶功宴上落淚哭泣,一度還不敢拿金鐘獎座,這個畫面讓很多人替潘瑋柏叫屈,不過這一次沒有和潘瑋柏角逐男主角的吳朋奉,卻曖昧地在網路上寫「金老師用眉毛也演贏你,龍哥用手指頭也演贏你」,這個你,讓人直接聯想就是潘瑋柏,事情發酵到現在,吳朋奉倒是替自己打了個圓場。

資深演員吳朋奉:「潘瑋柏,我沒有在指你,我說眉毛也贏你,那個你可能是說很多的演員,因為我覺得金士傑真的是蠻厲害的。」

外界質疑潘瑋柏奪獎,金士傑和龍劭華雖然也不服氣,但在潘瑋柏落淚哭泣後,都有打電話關心安慰,而吳朋奉這一次也有入圍金鐘獎,但角逐的是迷你劇男主角,中箭落馬輸給新人,黃仲崑的兒子黃遠,外界很好奇,他為何對沒有入圍的男主角獎項,感受這麼深。

吳朋奉:「我沒有不服氣,我只是驚訝,沒有針對潘瑋柏個人,年輕人有成績出來也很好,也很祝福他。」

金鐘獎落幕,幾家歡樂幾家愁,只是這一回黑馬頻頻出頭,讓資深演員們跌破眼鏡,或許對前輩們來說,長江後浪推前浪,這後浪來得讓他們措手不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91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