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IS行刑? 洛史都華度假影片引撻伐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5 19:18

英國搖滾歌手洛史都華惹出爭議,因為他和太太到中東度假,結果卻在沙漠中模仿起ISIS斬首人質的動作,老婆更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網友批評,而實際上目前在伊拉克摩蘇爾,甚至傳出化武攻擊,無辜孩童成了受害者。


 

讓站在前方的友人跪下,這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,還抓起對方頭髮在脖子旁比出割喉手勢,看起來就像是在模仿恐怖組織ISIS處決人質的模樣,而這名男子,居然就是英國知名歌手洛史都華,出現這樣的舉動讓他遭到外界痛批。

旁白:「洛史都華否認自己在沙漠中模仿ISIS斬首的樣子,他表示自己是在模仿影集權力遊戲中的一幕。」

洛史都華帶著老婆一起去阿布達比度假,沒想到惹禍上身,影片還是妻子主動放上網的,馬上就遭到網友撻伐把別人的苦難當玩笑,事實上現在在伊拉克摩蘇爾,還有數萬名無辜百姓受戰爭摧殘,像是這名11歲的小男孩眼皮紅腫、全身多處灼傷,疑似是遭到化學武器攻擊。
 

艾比爾醫院急診室醫生:「呼吸急促、一度和二度燒傷。」

在摩蘇爾東部有12名傷者都像他一樣,其中最小的是才幾個月大的嬰兒。

艾比爾醫院急診室醫生:「這百分之百是遭化學氣體攻擊。」

醫生研判是遭到化學氣體灼傷,而居民也回憶當時一聲爆炸後,家附近瞬間煙霧瀰漫,飄散著腐臭味。

摩蘇爾居民:「有一種腐臭的氣味,好像有一種油在燃燒的味道、而且還有氣體,那一整區都沒人能呼吸,我們離開了房子,民防士兵把它封住了。」

美國曾警告,認為ISIS已經可以自己製造化武,而現在收復摩蘇爾的行動仍在進行,美軍也預估可能有多達25萬民眾流離失所。

圖/FB Rod Stewar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洛史都華#模仿#IS#化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4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