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杰楷運動不忘打扮 笑說咘咘有二頭肌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8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藝人修杰楷喜歡運動,不管是運動、遛狗、遛小孩都注重打扮,以簡單明亮的色系搭配兼顧時尚與運動;他前幾天發現,愛拉單槓的女兒咘咘可能有二頭肌,還認真研究起女兒的線條。

藝人修杰楷與極限運動家陳彥博今天出席運動品牌代言活動,談到運動穿搭,修杰楷聊到跟老婆賈靜雯一樣,喜歡同色系明亮的穿搭,不需要複雜的拼接裝扮,簡單就能穿得很好看。

 

就算籃球、跑步成績不是最出色,修杰楷說,自己運動還是會很注重打扮,「專業跟時尚都要兼顧」,他也笑說,就算遛狗、遛小孩都不會放過打扮的機會;只有接送小孩、躲在車上的時候,才會容許自己邋遢一下。

修杰楷愛運動,愛女咘咘好像也有受到一些感染。修杰楷笑說,咘咘非常喜歡吊單槓,朋友也都說咘咘好像已經有二頭肌,讓修杰楷非常仔細認真研究女兒二頭肌的線條。

如果要推薦夫妻、情侶可以一起的運動,修杰楷推薦爬山類運動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吸收芬多精,入手門檻也不算太高。他說,雖然老婆賈靜雯現在待產中,每天都會固定外出散散步,孩子出生後也約定好兩人要一起去運動。
 

至於何時會想要接拍新戲,修杰楷說,其實自己是沒辦法一心多用的人,如果外出拍戲還是會擔心家裡的狀況,覺得要等到孩子們都安頓好之後,才會考慮外出拍戲;如果有新戲,想挑戰反派、不一樣的新戲路。

說到運動,修杰楷坦言自己在徒步冒險等項目上還是新手,能夠跟仰慕已久的陳彥博同台,其實非常激動。陳彥博則分享,其實出國看了這麼多高山、雪地、荒漠,最美的地方還是台灣。

他認為,真正的冒險不一定要去新的地方,「心」的探險就可以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受。預備好知識、技術、裝備,在台灣就可以有很美好的體驗。如果要挑選裝備,他建議還是挑選輕量、防水及透氣快乾等特質,最適合外出探險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修杰楷#運動#咘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1780

0.3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