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是當紅小生 邵昕星路浮沉投資副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員出身的藝人邵昕,當年曾是一線戲劇小生,1993年還曾跟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合演過電視劇,2人在劇中有深情對手戲;不過2004年左右,邵昕開始轉為通告藝人,也開始投資餐廳、房地產,餐廳副業經營的還不錯,但投資股市就沒那麼順利,曾經慘賠過5千萬。

藝人邵昕(電視劇片段):「我希望我們能夠,永遠都是知心的好朋友。」

跟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對戲,模樣深情款款,這是8年前邵昕演出的電視劇,當時的邵昕是戲劇圈當紅的小生,拍過不少電影,2004年左右當起通告藝人,也開始投資餐廳。邵昕(98.11.18):「來,湯包上桌了。」

兩手端著蒸籠,親自把熱騰騰的絲瓜小籠包,送到饕客面前,這家店是邵昕2年前開的絲瓜湯包店,曾經創下單月百萬進帳紀錄,但在這之前,邵昕還投資了火鍋店,生意一樣超好,連第一夫人周美青,都曾經去捧過場。

邵昕(97.10.02):「以為是三重水電行的馬夫人,什麼馬什麼夫人,搞不好就她自己訂的你知道嗎,我覺得很感動,講到這個事情還是很興奮。」

除了湯包,火鍋餐廳至少開了4家,經營都還算穩定,邵昕還有房地產投資,再加上平常通告收入,進帳不少;只是過去邵昕曾因為股票慘賠5千萬,如今又因為涉嫌炒股謀取暴利,登上社會新聞版面,震驚各界。

◎翻攝自Vlo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邵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86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