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帶貓熊偶出席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7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第89屆奧斯卡成龍成為第一個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影星,他帶著兩隻貓熊玩偶走紅毯受到不少矚目。雖然去年11月成龍已經赴美領獎,但仍然專程出席奧斯卡,即使沒有上台只和其他榮譽得主坐在2樓,依舊得到全場熱烈掌聲。

影星成龍:「很榮幸能來到這裡,奧斯卡一直是所有演員的夢想殿堂,從來不曾想過我也有這一天。」

 

成龍抱著兩隻貓熊玩偶踏上奧斯卡星光大道,臉上掛著燦爛微笑,因為他是以得獎者的身分走進典禮會場。

成龍和其他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演員坐在2樓看臺接受全場的歡呼聲,由於去年11月他已經到洛杉磯的美國演藝學院領過獎,因此奧斯卡這一天成龍沒有上台致詞,但大家對他當時的發言記憶猶新。

影星成龍(2016.11.14):「從影56年拍攝200多部電影,我斷了好幾根骨頭,終於這是我的了。」
 

成龍在1994靠著紅番區進軍好萊塢,1998年再靠「尖峰時刻」和克里斯塔克的一搭一唱打開國際知名度,甚至一拍就拍了3集。幾乎是用拳腳功夫打出一片天,Jacky chen這個名字家喻戶曉,不只登上時代雜誌,還被美國富比士雜誌評選為年收入第二高的男明星,以台幣19億2千萬的超高酬勞成為亞洲明星的冠軍,如今成為華人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演員,也奠定他在國際影壇上的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斯卡#終身成就獎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884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