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邊只剩她…影帝陳松勇受中風苦 遺產將留給印傭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5 19:01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金馬影帝陳松勇曾演出多部港片,豪爽的個性和演出風格紅遍兩岸,不料在2006年中風,演藝事業中斷,之後更因摔倒、腎病、肺積水而多次住院,未婚也沒兒女的他,透露身邊只剩印傭照顧,對方宛如自己的女兒一樣,打算離世後留給她200萬元遺產。

今年已75歲的陳松勇,11年前中風後,出入都需以輪椅代步,雖還能走動、打拳精神不錯,但去年他不慎在自家花園摔倒,之後又因肺積水、腎臟問題急診3次、2次住院,現在腰傷導致不能大動作,視網膜也有病變,在鬼門關前經歷多次,讓他直呼「差點死掉」。

 

陳松勇(中)2015年曾出席侯孝賢執導《刺客聶隱娘》首映會。圖/達志影像TPG


而陳松勇因未婚也沒兒沒女,聘請一名印籍看護照料生活起居,他在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提到,印傭Yule照顧他3年,2人已培養出「父女情」,甚至讓Yule叫他「爸爸」,就像是多了一個女兒一般;除了感謝Yule盡心的照護,陳松勇也把Yule當自己孩子疼愛,3年間送了許多金飾,也會盡力完成Yule的心願,「這些她可能一輩子賺不到,能幫就幫。」

陳松勇也說,知道Yule在印尼有老公和小孩,最多再3年就要回鄉,打算分200萬台幣給她,讓她回去買地做生意,並透露自己如果在Yule回鄉前就離世,也會將這200萬遺產留給她,表達對Yule多年照顧的感激。陳松勇目前左眼罹患白內障和視網膜病變,原定下月要開刀治療,但要全身麻醉讓他拒絕開刀,因擔心「麻醉後醒不來,我錢還沒有花完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松勇#中風#印傭#遺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26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