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慧喬想演懸疑片 登台甜誇宋仲基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9:5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韓星宋慧喬今晚登台出席代言活動,直呼想挑戰懸疑片;談起韓劇「太陽的後裔」拍手機經典畫面,她笑說,韓星宋仲基拍攝前練很多次,誇讚宋仲基運動神經好,沒摔壞手機。

宋慧喬晚間以代言人身分在台北出席美妝品牌新品唇膏全球發表會,身穿條紋洋裝氣質亮相,不時放送甜笑,以中文「大家好,我是宋慧喬」打招呼,現身約17分鐘。

 

去年與宋仲基主演「太陽的後裔」,活動主持人阿Ken問宋慧喬,現在會不會有人看到她拿手機,就想學劇中橋段拍掉手機?宋慧喬被逗笑,連忙回沒有,摔壞手機很貴,大家要小心,宋仲基拍那場戲前練很多次。

阿Ken追問,宋仲基摔壞幾支手機?宋慧喬笑回,宋仲基運動神經好,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也有墊東西,宋仲基沒摔壞手機。

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?宋慧喬表示,類型比角色重要,沒演過懸疑片,希望有機會能演,角色造型醜或可怕都沒關係,為了詮釋角色當然可接受。
 

私下常素顏出門,宋慧喬說,擦口紅讓氣色好,最常擦粉紅色。直呼運氣很好,當演員受到大家矚目及喜愛,她認為演員內心世界好,才能表現出好演技,樂觀面對任何事,坦言有時很難,但她就是盡量做,希望下次能帶更好作品來台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宋慧喬#懸疑片#太陽的後裔#宋仲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29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