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頭巾轉機遭盤查 琳賽蘿涵批海關歧視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3:4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影星琳賽蘿涵,近年心醉伊斯蘭文化,不但戴頭巾拍照PO網,也大秀和土耳其總理一家合照,但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,自爆她只是戴個頭巾轉機,就遭到英國海關刁難,被要求必須拿下頭巾才能通關,讓她覺得備感歧視,忍不住替穆斯林婦女抱不平。


 

戴頭巾又拿可蘭經,影星琳賽蘿涵近年心醉伊斯蘭文化,一度被傳早已成了穆斯林。

網路新聞:「琳賽蘿涵刪光所有IG照片,同時還更改自介成aleikum-salam(願和平降臨於你)。」

沒有正面回應傳聞,但最近受邀上節目宣傳,琳賽蘿涵忍不住抱怨自己,因為戴頭巾被倫敦海關給攔了下來。
 

影星琳賽蘿涵:「她翻開我的護照,看到上面寫著琳賽蘿涵,立刻向我道歉,但還是要我快把頭巾拆掉。」

因為結束土耳其行程,準備從英國轉機飛往美國,為了保護個人隱私,加上尊重當地的風俗,琳賽蘿涵才會決定繼續戴頭巾,沒想到卻被要求當場拿掉。

影星琳賽蘿涵:「在當下那個時刻我就在想,如果有另一個婦女對於拿掉頭巾,感到不舒服的話呢。」

事後琳賽蘿涵遵從海關指示拿掉頭巾出境,但無理要求仍讓她備感歧視,透過節目分享為伊斯蘭婦女大抱不平,也間接替穆斯林發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琳賽蘿涵#伊斯蘭#頭巾#海關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65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