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57城市巡演 王力宏3D全紀錄拍電影

記者 鄭尹翔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17:52

歌手王力宏耗費四年斥資破億拍攝電影火力全開3D,出動了90台攝影機64隻麥克風,要將巡演原汁原味重現,還結合了人生故事,不過這拍攝其可是遠遠比當初想的還要多好幾倍,王力宏也說,有人曾問他為什麼不拍其他類型的電影,這樣報酬更大,但似乎為了傳承,就算可能賠錢也要做。


 

熱情唱跳、嗨翻全場,王力宏奔走57個城市,舉辦的演唱會火力全開變成了紀錄電影。出動90台攝影機、64支麥克風還有3D、4K最高規格影像呈現,甚至還結合了王力宏的人生故事,穿插私藏的生活照,還首次曝光與老婆王靚蕾的戀愛到結婚的過程,砸下上億元,不過…

歌手王力宏:「沒想到會花這麼多時間,我以為會可能一年吧,我以為會簡單的多,但是因為我挑戰了這個項目我覺得我還是要負責,還是要把它做到對得起這件事情,改變世界、改變自己。」

對於藝人而言時間就是金錢,為了拍好電影花費比原先想像還要多好幾倍的時間,甚至有人說若是拍其他類型的電影,得到的報酬可以多更多。
 

歌手王力宏:「除了我的作品之外,除了我的歌或者我的電影之外,一些其他的理念,一些不為人知的,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。」

高規格打造的電影,不過全台只開放六家戲院上映,限定三天,對王力宏而言這部電影是為了傳承,賺不賺錢似乎就是其次,重要的是讓自己的音樂藉由電影渲染全球。



圖/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火力全開3D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66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