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廢到起笑! 西國「魯蛇特攻隊」創票房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9:4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現在台灣越來多國家的電影進攻,像是西班牙本土電影《魯蛇特攻隊》就像是爆笑版的《不可能的任務》,劇情講述來自西班牙各地的爆笑情節大集結,用盡所有的瘋狂蠢招,試圖拯救世界免於恐攻威脅,竟然因為劇情讓觀眾覺得太好笑了,竟然也衝出西班牙電影票房開票冠軍,而且還要在台灣上映。


 

網羅各地專家,組成超級機密的特務組織,要來拯救地球,但它們其實超常出包,荒謬和愚蠢程度的橋段,讓觀眾笑掉大牙,還開出西班牙的票房冠軍,但故事情節似乎跟不可能的任務有點雷同,湯姆克魯斯懸掛在飛機外賣命,及時阻止壞人,才不讓世界陷入大災難,魯蛇特攻隊的導演運用諷刺搞笑的手法,反諷西班牙政權當局,但憑著貼近生活和無俚頭的笑點,獲得觀眾不少好評,其實最近台灣片商不再只專注於好來塢大片。

電影《守護者聯盟》描述冷戰時期,蘇聯為了抵抗來自超自然的威脅 ,啟動秘密組織愛國者 ,透過改造DNA的方式,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,號稱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,也有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,由於現在台灣觀眾對於國外電影接受度高,也讓不少獨立片商不再只買昂貴版權的美國好萊塢電影,也開始以成本較低的它國電影,看能不能用新鮮感來創造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魯蛇特攻隊#新鮮感#票房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80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