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嫻沒子宮無法懷孕 樂觀看待:會再努力

記者 楊慈茵 周育鋒 / 攝影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17:59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小嫻日前鬆口藏在心中19年的秘密,原來她沒有子宮,所以結婚多年肚皮始終沒有動靜。今天她出席活動首度公開回應,小嫻態度非常樂觀,她謝謝公婆和老公的理解,由於何守正是獨子,她坦言還會繼續努力,到國外找代理孕母拚個小孩,能跟何守正有個圓滿的家庭。


 

小嫻一身性感的國標服裝,和舞伴跳著動感的拉丁舞,成為全矚目焦點,臉上的笑容從來沒有停下來過,因為除了跳舞讓她開心之外,對於沒有子宮、無法生育的問題也已經坦然面對。

藝人小嫻:「大概4年前取卵失敗了之後,我慢慢這幾年開始學會去面對它,身邊的朋友問起來比較可以說了,希望可以很正面去看待這件事,不要一直活在自責裡面。」

其實小嫻也曾經陷入天人交戰,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公布這件事情,她在17歲檢查後才發現沒有子宮,被醫生判定終身無法懷孕,雖然身為獨子的何守正也不曾勉強小嫻,不過夫妻倆還是到美國砸了430萬找代理孕母,最後失敗收場。
 

藝人小嫻:「我會努力,是會一直持續努力,因為我要圓滿家人,但是這個努力過程不會執著、不會太得失心,因為畢竟要顧好身體。」

小嫻的婆婆也相當體諒媳婦,從不勉強要抱孫,如今事情引起外界關心,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嫻#子宮#代理孕母#何守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83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