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日之星!19歲陳詠芯拚進「亞洲超模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8:49

節目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5季,發布參賽者陣容,暌違2年再度出現台灣參賽者,這名具有超模潛力的參賽者是年僅19歲的陳詠芯,憑甜美自信的笑容與清新氣質,在整個亞洲國際海選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代表。


 

有著178公分高挑身材和超完美比例,眼神毫不怯場,他是陳詠芯,也是最新一季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的唯一台灣參賽者。

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:「10號陳詠芯!」

擺出自信POSE,陳詠芯才19歲,小小年紀有著大大夢想,16歲參加模特兒選拔比賽,脫穎而出成為冠軍。
 

不只踏入模特兒行業,這次更在全亞洲都具有高知名度的節目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,在國際海選中脫穎而出,當時得知自己入選,爸媽比他還開心!

模特兒陳詠芯:「亞洲超模生死鬥啊,我上了!然後我就聽到電話另外一邊我媽在尖叫,然後也聽到我爸的尖叫聲!」

為了要擠進節目,陳詠芯也是做了不少功課。

模特兒陳詠芯:「就是會翻雜誌,看一下有什麼pose可以學的,很不真實,很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啦!」

直呼這真的是自己很重要的里程碑,陳詠芯始終帶著開朗微笑,擁有樂觀和自信是他最大的優勢,一看到鏡頭,模特兒魂立刻上身,擺POSE走台步,宛如國際巨星,但私底下的她還愛打籃球,展現十足的反差魅力,其實節目第一季和第二季也都有台灣參賽者入選,但都是混血兒,這次陳詠芯是以正港台灣人參賽,也期待他在節目上的表現,能成為新生代名模!

圖/臉書陳詠芯 Cindy Che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#台灣參賽者#陳詠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979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