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不是T台!陳喬恩怒嗆:看路啦!看我幹嘛?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6:01
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
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

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出道15年,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受到不少粉絲愛戴,今(2017)年將滿37歲的她保養有方,水嫩肌膚看起來依然超凍齡,不過人紅是非多,不管走到哪裡都時常會成為大家的焦點,這回她似乎忍不住了,直接在微博發文開罵「最討厭一直被拍了!」
 
陳喬恩昨天(12日)下午在微博暴怒發文寫到「老實說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!就是曾幾何時,一到機場就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猛拍,一邊走一邊拍一邊走一邊拍卡嚓卡嚓卡嚓卡嚓…」更直言說「煩死了!看路啦,看我幹嘛?」一字一句看起來相當憤怒。

 
 

●陳喬恩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另外,她更在文末痛批許多會在網路上公開藝人航班,以及揭密別人隱私的人更生氣的說「這麼熱心腸去不會去關心社會喔,人家飛哪裡是關你屁事。」憤怒的語氣讓不少人相當驚訝。

 
Po文一出馬上有很多粉絲擔心她是不是遇上什麼不開心的事情,也紛紛替她打氣說「藝人也是人,希望大家給點空間」、「追星也要追的有限度」;不過陳喬恩也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,雖然自己不喜歡粉絲接機,但是看到粉絲們還是會以笑容回應,會讓她這麼生氣的是「機場那些拿著長鏡頭相機跟拍的,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人」。

不過也有人提到陳喬恩近日在機場被拍到多張素顏、小腹微凸的照片,被網友調侃過年吃多了,或許這才是讓她忍無可忍的原因。


●陳喬恩日前在機場被拍到素顏、小腹微凸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偶像劇女王#陳喬恩#雙馬尾#逆齡#凍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1751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