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熙俊與Crayon Pop昭燏婚禮像歌手聚會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4:5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.O.T.出身的歌手文熙俊和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於昨天下午2時,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結婚典禮。在眾多大明星的祝福聲中,兩人步入婚姻殿堂。

南韓「日刊體育」今天報導,當天雖然天氣寒冷,但大半個娛樂圈都出席典禮,為兩人獻上祝福。

 

據報導,綜藝主持人趙友鍾擔任婚禮司儀,H.O.T.出身的歌手安七炫演唱了祝歌、Tony朗誦祝詩,展示不同尋常的義氣。Crayon Pop成員金美也為昭燏朗誦祝詩。

整個婚禮就像一場歌手聚會,前來祝賀的賓客大部分是歌手,有女團SES出身的女歌手Sea,女團SISTAR和AOA草娥等。另外,著名諧星兼主持人劉在錫也到場祝賀,引人矚目。

文熙俊與昭燏在婚禮儀式開始前的記者會上表示,「因為太過緊張,睡不著覺」。兩人爆料互稱對方為「親愛的」以及「小狗」,還提到遊艇求婚後昭燏感動落淚的故事。
 

昭燏透露自己喜歡上文熙俊的原因,稱「文熙俊是一個細緻入微體貼別人的人,看向我的目光很溫暖,笑起來的樣子也很單純」。

文熙俊則表示,「昭燏是一個樸實善良的女孩,經常是一副愉快幸福的模樣。」

據報導,文熙俊與昭燏相識於2016年4月,在戀情曝光之前,兩人於去年11月突然宣布婚訊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文熙俊#昭燏#結婚典禮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21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