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環珠》20週年!紫薇、小燕子、五阿哥再聚同框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2 13:04
圖/趙薇微博、網路圖片
圖/趙薇微博、網路圖片

林心如、趙薇共同主演的《環珠格格》,開播至今邁入第20周年,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,該劇也讓林心如、趙薇、蘇有朋結成近20年的超級好友。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「小天使」,趙薇特別飛來台探望,蘇友朋也加入聚會,《環珠幫》3人再度相聚,將粉絲們帶到回憶中。

1998年播出的《環珠格格》至今人氣還居高不下,19年過去當中主演如今都已經成為一線演員,包括「紫薇」林心如、「小燕子」趙薇、「五阿哥」蘇友朋,後來2000年3人又共同演出瓊瑤《情深深雨濛濛》,讓3人近20年的友情更加濃厚。

 

林心如1月剛生下女兒,目前剛做完月子的她,也不急著工作,元宵節前夕趙薇特別飛來台看林心如,也找了蘇友朋相聚。趙薇昨天(11日)上午在微博跟IG都po出三人的合照,並寫到:「舉杯邀明月…相見歡,天長地久。」林心如也立刻回:「開心、幸福!」只見林心如、趙薇都只上著淡妝,蘇友朋則帶著眼鏡,看起來還是跟20年前一樣年輕。

3人難得的合照,也讓粉絲瞬間掉進回憶的漩渦,紛紛留言「太懷念了」、「好有環珠格格劇照的感覺」、「小燕子你怎麼又拉著紫薇跟五阿哥跑出宮?」、「是陸依萍、陸如萍跟杜飛。」


 
圖/趙薇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薇#環珠格格#環珠幫#林心如#蘇有朋#情深深雨濛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639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