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狼」來了?!燈謎「楊桃」暗示休傑克曼將訪台

記者 林芷卉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0 19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漫威電影《金鋼狼》系列第3集《羅根》即將推出,或許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,令許多粉絲們特別關注,而且台灣片商10日中午更在臉書發布一張「楊桃」圖片,要大家猜燈謎是誰要來台灣,不少網友直接猜中謎底就是「狼來了」,間接透露就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即將來台的消息,令粉絲相當期待,不過記者致電片商求證,回復則是不證實。


 

民眾:「不知道欸,猜不到,楊桃?」

民眾:「我不知道欸,什麼狀況下羊會逃,狼來了!,演狼人,有人演狼人嗎?答案是金鋼狼!喔那就是狼人啊!」

看到這張楊桃照片,民眾幾乎都毫無頭緒,這是台灣片商10日中午在臉書發布的燈謎,呼應元宵節要大家猜燈謎,不少網友猜謎底是「狼來了」,令人聯想難道是這匹狼。
 

電影《羅根》:「我不是你想像中的我,她需要我們幫忙!」

金鋼狼休傑克曼謠傳預計二月底將來台灣宣傳,第三部獨立系列電影,遇到跟他一樣的變種人女孩,同樣有著剛強形象和長長得狼爪。

電影《X戰警》(2000):「幫助我們,跟我們一起戰鬥!」

從2000年第一集的《X戰警》開始,休傑克曼就投入金鋼狼長達17年,參與7部電影演出,如今宣布是最後一次演金鋼狼,讓粉絲都很不捨,對他的未來動向相當關注。

休傑克曼:「台北我愛你!」

休傑克曼宣傳《X戰警:最後戰役》時就來過台灣,超級親切,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,在台上還拿起媒體寫的問題直接回答,記者致電片商求證,得到的回復則是不證實,謎底11日才會揭曉,但消息一出,已經讓金鋼狼的鐵粉興奮不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漫威#金鋼狼#休傑克曼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96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