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和金俊秀低調入伍 粉絲營外相送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5:57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(崔勝鉉)和JYJ成員金俊秀今天同期入伍接受新兵訓練服役,兩人已預告將低調入伍,但仍有200多名各國粉絲前來送行。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,在忠清南道論山陸軍新兵訓練所前,粉絲們手舉「勝鉉,要健健康康地回來!」、「俊秀,我們等你回來」等橫布條和字牌,在現場還可看到不少中國大陸和日本粉絲。

 

據報導,一大早從首爾趕到論山的一名粉絲說,知道不會有特別的告別儀式,就是希望他們看到粉絲後能更有勁接受訓練。

T.O.P和金俊秀兩人沒有在現場與粉絲打招呼,直接進入訓練所,但都曾透過SNS與粉絲提前道別。T.O.P在Instagram留言說,「我真的很想低調入伍,即便我沒有打招呼也請理解我,對不起。」

金俊秀上傳了自己理短頭髮後的照片,並留言道,「感謝你們13年來給與我厚愛和許多難忘的回憶,希望我們再見面時都健健康康,笑臉相對。」
 

兩人將在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,T.O.P將擔任首爾地方警察廳義務警察、金俊秀將當京畿南部警察廳義務員警完成剩下的役期。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choi_seung_hyun_tttop , xiaxiaxia1215 Instagram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.O.P#金俊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495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