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韓令解除?朴寶劍上海見面會門票開始預訂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3:11

【鏡傳媒報導】2016年憑藉《請回答1988》《雲畫的月光》迅速竄紅的朴寶劍,自去年12月開始舉辦〈Oh Happy Day〉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今日韓國公布3月11日將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辦最終場;而本週及下週將在泰國、新加坡舉辦的場次,據傳師兄宋仲基依然會力挺擔任表演嘉賓。

繼1月22日在台灣粉絲見面會上,以鋼琴自彈自唱了王力宏的〈Kiss Goobye〉後,朴寶劍在2月4日東京場的粉絲見面會上,則是自彈自唱了《雲畫的月光》的插曲〈霧中路〉和德永英明的〈Rainy Blue〉。而他每造訪一個國家,就會當場朗讀誠意十足、內容完全不同的親筆信,與以往韓星不論到哪裡國家幾乎都是一成不變的表演內容,有極明顯的不同。尤其朴寶劍總是不忘在活動結束後,在微博或Instragram、推特上感謝主辦單位及主持人,貼心程度備受好評。

 

結束台灣場次後,朴寶劍除了在微博上感謝當天主持人曾寶儀外,甚至還在推特中上傳照片數張感謝在台下榻飯店的用心,可說是個禮數十分周到的藝人。

而繼台灣粉絲見面會上,與師兄宋仲基「合體」造成轟動後,朴寶劍上週六(2月4日)在東京舉行的場次雖然獨撐全場,但據聞2月11日及2月18日將在泰國曼谷及新加坡舉辦的場次,師兄宋仲基依然會驚喜現身擔任嘉賓,新加坡主辦單位甚至在官方臉書貼出台灣場兩人的合照,似乎在「暗示」粉絲們有望再見到兩兄弟同台。

朴寶劍所屬的Blossom經紀公司,今日則在官方臉書上公布〈Oh Happy Day〉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最終場韓國,確定將在3月11日下午4點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行。加入朴寶劍官方CAFÉ粉絲會的會員,可憑會員編號搶先登記一張門票,而全場坐席不分區域均價22000韓幣(約合新台幣650元),並特別註明全場活動時間3個半小時,由於票價便宜又公道,消息甫公布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粉絲們驚喜兢相走告,但海外粉絲若想參加這場活動,就得自行上interpark網站購票了。
 

除了宣布最終3月11日韓國見面會場次外,大陸淘寶網站也出現「2017朴寶劍上海見面會門票預訂」的團票購票訊息,訂金為300元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1500元)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朴寶劍#禁韓令#中國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84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