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美景國際曝光! 《沈默》全片寶島取景

記者 沈瑾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1:33

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《沈默》,下周即將上映,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,但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,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過年前還到台灣宣傳,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台灣,馬丁說一個是成本的考量,另一個是李安導演建議,在台灣拍攝5個月時間,馬丁更透露最喜歡花蓮美景。


 

卸下蜘蛛人光環,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17世紀的傳教士,為了尋找連恩尼遜飾演的神父,前進日本展開調查,故事背景在日本,但電影好幾幕越看越眼熟,不管是山林小溪、還是村莊部落,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。

記者:「為甚麼來台灣來拍攝,而不是日本?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我知道我們不能在日本拍攝,因為太摩登時尚、太複雜,而且我們沒有足夠的錢,然後李安來找我,他們想在台灣拍,他們那時候才拍了少年PI,在台中的造浪池看起來很棒,所以我們派團隊來拍照,照片看起來非常像日本南部。」

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花15年找地點,因為李安才決定落腳台灣,5個月拍攝期,台灣美景也讓馬丁印象深刻。
 

記者:「台灣哪個地方讓你印象最深刻?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花蓮,當我們到達海灘,那不算真的海灘,是礁岸,這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,我是個紐約客,我去過全世界很多地方,但沒有像這樣神秘的岩洞。」

愛上花蓮好山好水,也愛上台灣原始景色的面貌,馬丁史柯西斯選在台灣拍攝《沈默》,也把寶島美景推向國際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丁史柯西斯#安德魯加菲爾德#沈默#台灣#花蓮#取景#拍攝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35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