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、謝佳見、張立昂同場 「一哥」竟是他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4:49

【鏡傳媒報導】日前三立華劇聚集「華劇三帥」吳慷仁、謝佳見、張立昂風光舉辦活動,替新科金鐘視帝吳慷仁在三立的新戲《極品絕配》抬轎造勢。除了吳慷仁在現場丟出震撼彈,說這是他「最後一次演偶像劇」,當場其實也確立了張立昂在吳慷仁、謝佳見之後的「老三」位置。

當初張立昂在三立的第一部戲《1989一念間》空降當男一,跟邵雨薇搭檔除了讓該戲收視出高峰,這對螢幕前的CP也連戲到私生活去,小倆口戀情打得火熱,被本刊拍到同居試婚。

 

只是沒想到熱戀成了張立昂新戲《浮士德的微笑》的絆腳石,部分觀眾覺得他跟劇中女主角劉奕兒沒啥火花,首集收視率開出1.10,竟比前檔已創收視與口碑新低的《狼王子》(安心亞、張軒睿主演》整檔戲的最低收視1.19還要更低。

雖然《浮》劇之後收視漸入佳境,但仍在1與2之間遊走,重創他在三立新寵的地位。事實上,張立昂在三立的前後兩劇相比,《浮》劇在氣勢與熱度上確實表現低迷。

反觀謝佳見脫離TVBS、投入華研之後,進三立演的第一檔戲《獨家保鑣》算是把收視還維持在三立華八劇的水準範圍之內,加上他的同門師兄炎亞綸跟三立鬧翻,他順理成章成為三立的「新一哥」。之前三立參加「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」就是由謝佳見代表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慷仁#謝佳見#張立昂#三立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34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