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凍郭雪芙 柯震東公開李毓芬戀情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1 0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1 08:24

【鏡傳媒報導】2014年,柯震東被拍到跟李毓芬頻繁約會,而爆出戀情,小倆口一起度過柯震東的低潮,李毓芬於是成為外界眼中對他不離不棄的女人。雖然此段兒女私情既動人又堅貞,但他們對外都不願多作透露,戀愛談得算是低調,僅有數次被媒體側拍過甜蜜的拍拖。

只是鏡週刊接獲一張爆料照片,照片中,柯震東竟然跟李毓芬大方合影,重點是,小倆口雙雙看著鏡頭。雖然中間夾雜了個男電燈泡,但已經是他們談情至今的最大尺度,戀情破天荒大公開。

 

據鏡週刊調查,該名男電燈泡的背景是配件設計師,名叫Hans Hsu,以「新銳設計師」的名號上過媒體,跟孫芸芸等名媛也混得頗熟;此外,他的作品還掛在Dazzling Cafe網站上賣,算是人際關係作得成功。

由於柯震東也跟孫芸芸等姐妹們相熟,於是柯震東拉著女友李毓芬跟Hans Hsu合照,一切說得上合理。但沒想到小倆口挺他挺成這樣,李毓芬微踮右腳圖瘦圖修長,柯震東勾起左腿顯萌顯俏皮,標準熱戀情侶與友人同框時的典型甜蜜模樣。

甜蜜歸甜蜜,但柯震東跟李毓芬這段維持至今的關係,其實得來不易。鏡週刊日前聽獲一則極為八卦,但極為可靠的都市傳說,傳說的內容是,在柯震東跟李毓芬正式交往前,其實郭雪芙對他很有好感,兩人交換聯絡方式,一度互傳訊息傳得熱烈。
 

不只如此,柯震東跟郭雪芙甚至還有進一步來往過,只是2014年的夏天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 

同場加映:

【照片認愛】李毓芬不離不棄 柯震東兒女情長
【照片認愛】分手後絕不會是朋友 柯震東蕭亞軒情變口水多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震東#李毓芬#郭雪芙#戀情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574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