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賀歲檔! 小年夜11部片齊發瓜分票房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5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5 18:49

看準過年連續假期,很多電影都搶在26日上映,算是華語和洋片大對戰,不誇張,一共有11部電影同一天上映,特別是國片,包括豬哥亮《大釣哥》、魏德聖《52赫茲我愛你》還有舒淇的《健忘村》,更是自己人打自己人,非常白熱化。


 

豬哥亮連續第7年搶攻賀歲檔,豬式幽默充滿喜劇元素,不過今年競爭激烈,好幾部都搶這26日這天上映。

豬哥亮女兒謝金晶:「對爸爸非常有信心,因為這次爸爸身兼多職,這個劇本也是從雞排英雄之後就開始一直醞釀了,那陣容也非常堅強,有影帝又有影后。」

謝金晶揪好友挺老爸,包場看電影,今年難得幾部賀歲華語片同樣都是音樂、喜劇元素,搶在同時間上映,包括魏德聖的《52赫茲我愛你》,還有舒淇的《健忘村》,3部片更是分別在上映前夕連3天輪流辦首映。
 

民眾想看的不只一部,包括蜜拉喬娃維琪系列電影《惡靈古堡》,還有被奧斯卡提名3項大獎的《關鍵少數》,以及小班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,另外還有動畫片《海洋奇緣》,東西洋賀歲片總共有11部,都在26日上映來拚場,就看誰是農曆春節的人氣王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春節#電影#賀歲片#大釣哥#52赫茲我愛你#健忘村#台北市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58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