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可彤跟著藝人腳步前進海外 智利山上拍婚紗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5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5 14:03

【鏡傳媒報導】身為名模,林可彤早已穿過無數次婚紗,她自己的婚紗共有4套,全部出自台灣設計師Dita之手,去年12月中林可彤和準新郎Tom在阿根廷、智利的山區拍婚紗照,穿的就是其中一套典雅白紗。

林可彤說:「因為我們是爬山認識的,所以就想拍些不一樣的婚紗照,但是又不想太高調,把攝影師、化妝師、造型師等都帶出國拍照,所以就找來Tom的哥哥幫忙,Tom的哥哥也不是專業攝影師,只是拿著相機隨意拍而已。」

 

林可彤選在從智利的安地斯山拍攝婚紗,也算是一絕,其實藝人為了讓美景配佳人,近年流行海外拍婚紗,例如黃曉明就選在法國巴黎和Angelababy拍下甜蜜恩愛的婚紗照片。五月天的貝斯手瑪莎,則是千里迢迢跑到希臘聖托里尼島完婚,當他們的婚紗曝光,再加上伴郎有阿信、怪獸和石頭,羡煞許多粉絲。

遠度重洋到歐洲拍婚紗的還包括選在布拉格、法國和德國取景拍照的周杰倫和昆凌,兩人選在英國古堡舉行婚禮,唯美浪漫和奢華的氣氛,讓許多藝人難望其項背。比起周董的豪奢,相對在布拉格結婚的舒淇、馮德倫就低調隨意許多,就連婚紗也沒有特別準備,就趁著拍片期間休假一天完成終身大事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可彤#結婚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66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