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幸福婚紗 林可彤終結單身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5 0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5 05:31

【鏡傳媒報導】名模林可彤與千萬年薪的外商銀行高層男友Tom交往三年,終於決定終結單身,將在2月18日於大直萬豪酒店舉行婚宴。已經36歲的林可彤對生兒育女大計不想再拖延,向來經期不準的她,日前還去看中醫調身體,希望婚後立即懷孕,能跟老公一起榮升雞爸爸、雞媽媽。

由Model成功轉型的林可彤,連續兩年推出瘦身書《天生不是瘦》、《天生不是瘦2》,成為暢銷作家,去年又以百萬酬勞擔任華歌爾內衣代言人,今年成功續約。林可彤賺到口袋飽飽之際,也決定過完春節,就與交往3年的男友Tom結為連理,正式成為人妻。據了解,這場婚宴只招待雙方親友,圈中好友只有伴娘林又立及劉欣瑜獲邀參加。

 
 

兩百萬豪婚 情郎埋單


據知,這次婚禮花費約二百多萬元,全由老公Tom一手包辦。除了婚禮場地、布置、喜餅等基本開支外,男方親友特別從美國來台參加婚禮,眾人的機票、飯店住宿也均由Tom一人埋單。

事實上金牛座的Tom,做事仔細有想法,林可彤從去年就開始籌備婚禮,包括婚紗、喜餅、飯店等大大小小的事,都有廠商主動提出贊助意願,但最後小倆口對各方湧來的贊助都全拒於門外,原因是身為圈外人的男友Tom不希望「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」,他擔心接受了贊助便得讓廠商予取予求,所以寧願把數百萬元的贊助拒於門外。

說起Tom,林可彤就忍不住甜笑,在她心中Tom是個被打90分高分的伴侶。兩人初次見面是與朋友一起去爬象山,發現彼此同年又都熱愛運動,個性又相像,愛火一經點燃,就生猛不熄,而Tom的細心體貼更深深打動她的心。
 
 

學精油按摩 閨房催情


藝人工作不定時,有時侯林可彤一忙就會工作到凌晨才回家,Tom總會貼心傳line叮囑:「要記得吃東西,不要餓懷。」如果連續幾晚沒好好睡,Tom又會叮嚀她記得早睡別再看電視。

身為外商銀行高層的Tom,出外應酬在所難免,可是他只要稍晚回家,就會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同場加映:

【人妻幸福婚紗】林可彤跟著藝人腳步前進海外 智利山上拍婚紗
【人妻幸福婚紗】名模轉型戲劇咖 林可彤演藝路大開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結婚#林可彤#我的極品男友#男友#婚紗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4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