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嗆「動你小孩」 周湯豪爆氣PO文肉搜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4 13:02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歌手周湯豪22日在臉書PO出有匿名粉絲要求他捐精的對話截圖,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,討論度超高,不過卻有一名劉姓網友分享文章之後,在網路上留言嗆他,還說以後要欺負他的小孩,讓周湯豪憤而大怒,在社群網站截圖這名劉姓網友的個人檔案,發現是南部義大醫院的護理師,對於員工的私人舉動,醫院表示不方便干涉。


 

周湯豪熬了4年,以這首歌《帥到分手》晉升目前超夯的唱跳歌手,人氣一夕之間暴漲,粉絲更對他提出誇張的要求。

有網友希望周湯豪能夠捐精子給他,經過周湯豪深思熟慮後,覺得不太方便,只是沒想到,這篇文章引起超大迴響,更被一名劉姓網友分享,還用不堪的字眼PO文,讓周湯豪氣得親自在粉絲專頁回應。

文章一曝光,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嗆爆這名網友,最後疑似還因為失言引發眾怒,關閉社群網站,網路的確是公開的領域,每個人也都有發言權,不過要是沒審慎熟慮的發文謾罵,恐怕會造成不必要的輿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湯豪#臉書#粉絲#生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807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