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準台灣創作人才! 台韓公司合作辦選秀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1 18:23
圖/TVBS
圖/TVBS

韓流市場蓬勃發展,現在把格局放到全亞洲,發掘各國人才到韓國出道。像是前FIR的成員阿沁就跟韓國經紀公司合作簽約,協助舉辦台灣的選秀比賽。韓國經紀公司坦言,為了符合偶像藝人的特色,他們看好台灣有高顏值和創作能力的人才,才能推向亞洲市場。


一首首快歌組曲帶動全場氣氛,這不是演唱會,她也不是出道歌手,反而是素人,為了爭取在韓國出道發展的機會,努力展現自信與特色,台上的選手深情演唱,台下的評審則是以高標準看待他們,其中一位就是韓國經紀公司的社長金亨錫,旗下藝人有韓國女神李孝利,這次來台灣徵選人才,跟音樂製作人阿沁的音樂公司合作,瞄準高顏值的創作人才。

 

音樂製作人阿沁:「像我們很常在聊到的K-POP,外貌和能力都是必須具備的條件,其實他們都也需要各地的市場,去支持他們的偶像他們的音樂。」

韓國經紀公司鎖定台灣優秀人才,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10月就有經紀公司公開徵選男版周子瑜,需要會唱會跳的小鮮肉,最後由18歲的張豐豪獲得出道機會,如今又有韓國經紀公司找台灣人,目的就是要擴大格局,讓韓流市場變得更國際化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流#瞄準#台灣#人才#選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