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台拍片期間最愛小籠包! 馬丁:三餐吃都行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8:03
圖/TVBS
圖/TVBS

74歲的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,來台宣傳新片《沈默》,也順道品嚐台灣美食,18日晚間8點多,他來到永康街吃小籠包,馬丁透露在台灣拍片期間,他很喜歡吃小籠包,照三餐吃都沒問題。


 

馬丁史柯西斯穿著黑西裝出席沈默記者會,還透露在台灣拍片期間大啖小籠包。

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每個禮拜五晚上,工作人員都會叫小籠包端到海邊的山洞,真的很好吃,但這兩個演員都不能吃。」

來台灣拍攝期間,最喜歡在週五晚間外帶小籠包,唯獨安德魯加菲爾德跟亞當崔佛為戲節食,吃的不多。
 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18日當天,就是來到永康街的餐廳吃小籠包。」

馬丁抵台第一天,帶著一行人到永康街吃小籠包,還訂了三樓VIP包廂,吃了松露小籠包、蝦肉紅油炒手、巧克力小籠包和炒飯,從晚間8點半吃到10點才離開,在門口還幫粉絲們簽名拍照,相當親民。

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:「我可以天天三餐都吃小籠包,還有一樣東西用米飯做成的,中間有加了肉(肉粽),他們說也是很傳統的食物,有點辣辣的但很好吃,有沒有人還有嗎。」

不只是小籠包,馬丁喜歡的還有肉粽,而經過三天宣傳,馬丁史柯西斯20日晚間就要回紐約,他也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拍美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#導演#馬丁史柯西斯#宣傳#新片#小籠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510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