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電影配樂大師合作 海莉美聲無法擋


發佈時間:2011/10/20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09年在高雄世運開幕時,帶來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的天籟美聲美女嗎?她是跨界女高音海莉,今年12月她將再度來台,這次帶來的曲目很特別,是由電影配樂大師為她量身打造、重新編曲的歌曲,相當令人期待。

2年前,在高雄世運開幕時,這一首字正腔圓的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征服了台下全場觀眾,這位來自紐西蘭,當時只有22歲的美麗女生,海莉,在台灣人氣也開始直線竄升。

唱片公司總監王文玲:「她的聲音就是很純淨,很詠歎的一種唱法,這種的唱法非常適合她,意境也非常優美。」

純淨無暇的歌聲,讓13歲就出道的海莉在全世界,擁有無數死忠粉絲,迷人的天籟美聲,更讓電影配樂大師莫利克奈破例,為她量身打造經典電影歌曲。

王文玲:「(大師)原本只計畫讓她唱他編過的曲子,後來覺得海莉唱的這麼好,我還要為她多寫個2曲。」

這次演唱會,不只有「教會」,新天堂樂園,這些經典電影配樂將以全新姿態呈現,再加上海莉個人經典曲目,奇異恩典、祈禱者等等,台灣3個場次才剛公佈,台北場就已經銷售一空,看來樂迷真的相當期待,83歲的莫利克奈和24歲的海莉合作,將會迸出怎麼樣的火花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