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效炫主角弱 陸拍新《射鵰英雄》惹負評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8:10

金庸名著《射鵰英雄傳》多年來始終是電視劇熱播的題材,歷經多次改編,最近大陸又拍了號稱是第八版,最新的《射鵰英雄傳》,劇中包括楊過和黃蓉等主角大膽啟用新人,受到不少大陸觀眾期待,不過開播之後卻也被觀眾批評說場景華麗像偶像劇,卻看不到金庸筆下的武俠世界。


 

這是1983年版《射鵰英雄傳》,港星黃日華奠定了無數人心中郭靖的形象,而這是2008年版,大陸藝人胡歌跟林依晨重新樹立典範,如今又過9年,射鵰英雄傳在大陸第八度被拍成電視劇,導演大膽啟用新人飾演主角,卻被大陸媒體毒舌批評,說郭靖沒有江湖氣息、黃蓉沒有辨識度,就算動用大量的視覺特效,還是被批評只見一團糨糊,看不到江湖,儘管從宣傳片一出手就逃不開毒舌,但還是有大陸評論家為新劇說話,認為在大陸影視圈,普遍為明星片酬太高所苦的現在,這部連續劇堪稱清流。

大陸影視評論員:「導演就說我這些錢全都是花在特效方面,花在整個外景拍攝上面,我是踏踏實實拍了好幾個月。」

30多年來八次翻拍,新版的郭靖、黃蓉將會建立還是毀掉這一代人對射鵰英雄傳的集體回憶?香港媒體直言恐怕還是要先看完才知道,繼1976年白彪版、1983年黃日華版、1988年黃文豪版、1994年張智霖版到2000年李亞鵬版、2008年胡歌版之後,相隔8年又第7度翻拍,於今年再推出全新電視劇版本《射鵰英雄傳》清一色由新人演員擔任要角,但劇集未播出就率先引來一面喝倒采,紛紛對演員進行批評,又認為一直翻拍又何有意思,恐怕會毀了一代經典,再次掀起電視迷的熱烈討論。
 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射鵰英雄傳#翻拍#批評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37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