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旋老婆經紀人 何潤東投資SPA惹飛醋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3:43

【鏡傳媒報導】日前鏡傳媒直擊,何潤東陪著老婆Peggy(林靜儀)一起在火鍋店大快朵頤,同桌共餐的還有一名女子,但並不是何潤東的經紀人洪秀玲而是Peggy的女性友人。席間,小倆口總是低頭用餐,偶爾短暫交談個兩句,十足老夫老妻的模樣。

半個多小時後,三人吃飽走出火鍋店,何潤東一手緊牽老婆Peggy的手,另一隻手忙著拿手機聯絡事情,Peggy跟她的女性朋友則邊走邊聊說笑。隨後三人走到華視附近巷子內的SPA館。

 

進門之前,夫妻倆對著牆上裝潢指手畫腳,品頭論足一番之後,何潤東才走進館內,Peggy和同行的女性朋友就先行離去,未踏進SPA館。何潤東走進店裡便開始四處查看,拿著手機拍攝店內的擺設。8點出頭,何潤東走出店外,竟然取車去接了經紀人洪秀玲。

兩人一路開到一家販售生存遊戲用品店。何潤東在挑空氣玩具槍的同時,洪秀玲則是坐在沙發上靜靜等候。比起老婆忙著跟女性友人聊天,經紀人更專注於何潤東的一舉一動。隨後,何潤東跟洪秀玲離開玩具店回到SPA館,何潤東又拿著手機四處拍照,洪秀玲則靜靜跟在一旁,一副小女人模樣。

而在這之前,鏡傳媒也直擊過頂了個大平頭的何潤東,現身在華視附近的巷子,他拿著手機,看似有連絡不完的事,洪秀玲也一路跟在身邊,就像隨時等著光頭主子差遣。
 

話說去年11月底,何潤東的「御水美顏體雕館」在台北市東區風風光光開幕,他說他投資了1500萬元,開了自己的第一間店。不過事實上,當時就有傳出想開這個SPA館的其實並不是何潤東本人,而是他的經紀人洪秀玲。

巧的是,去年何潤東老婆Peggy接受鏡傳媒專訪,大聊自己飾品品牌,訪問結束離去前還特別向鏡傳媒強調:「我一切靠自己,品牌一成立就賺錢,別再說我是靠老公啦!」代表何潤東對老婆品牌著力並不多。

然而,經紀人洪秀玲用來圓夢的SPA館,何潤東不但出錢也出力,對生命中兩個重要女人,有著天壤之別的差別待遇,其中蹊蹺耐人尋味。

之前媒體報導,何潤東因之後生活重心可能轉往家庭,淡出演藝圈,怕經紀人洪秀玲生計沒著落,所以問她:「如果不當經紀人,妳有什麼打算?」得知洪秀玲原來想開SPA館,何潤東立刻回家跟何爸爸商量,最後決定砸下重金1500萬元,幫洪秀玲圓夢。

開幕當天,洪秀玲一臉自信滿滿的笑意,站在何潤東的旁邊進行剪綵儀式。據悉,她在該SPA館掛的是副總經理的職位 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潤東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67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