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冪真人秀生吃肉 黃子韜被逼徒手殺雞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5 12:51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大陸真人秀《真正男子漢》,找來高人氣明星挑戰自我,最新一集節目中,幾位明星楊冪、佟麗婭和蔣勁夫,被逼著吃生肉,黃子韜更被逼著徒手扭斷雞脖子,由於畫面太慘忍沒有播出,網友意見兩極化,有人認為吃生食有問題,但也有人說真正打仗更慘忍。


 

明明說好放飯,但看見生牛肉擺在眼前,幾位明星通通愣住了,但下一秒還有更震驚的,拿起活生生的雞就往脖子咬,這一幕把所有人嚇壞了,但在野外極限求生,卻是不得不這麼做,幾位明星乖乖拿著生肉往嘴裡塞,佟麗婭還差點吐出來,不過就在這時候,黃子韜不識相,替自己找麻煩。

被隊長要求徒手殺雞,但黃子韜其實從小就怕雞,連抓都不太敢抓,折騰好一陣子最後挑戰成功,只是或許是畫面太血腥,節目片段沒播出,網友看了評價兩極化,有人認為吃生食、徒手殺雞真有這個必要嗎?但也有人說,真正打仗更慘忍,節目逼真程度也引發觀眾高關注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真人秀#真正男子漢#吃生肉#挑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65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