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7年首攻蛋!「玖壹壹」春風搬出充氣娃娃登台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4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5 00:0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本土超人氣嘻哈天團「玖壹壹」今天(14日)晚間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《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》,一開場就噱頭十足,成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從天而降,沒想到一近看,應該是春風的位置竟然是個充氣娃娃帶著春風的面具,旁邊的健志笑說:「我們少了一個人,他死都不肯坐。」春風才小聲的用台語回:「怕高。」


 

一連唱了兩首嗨歌《大顯神威》、《9453》後,他們也非常擔心「小巨蛋條款」,健志對歌迷說:「你們千萬不要跳,若吵到附近住戶,他們會肝不好,我們就要陪他們去『修肝』(台語『做愛』的諧音)。」笑翻全場萬人歌迷。

而演唱會上也成為「玖壹壹」的好朋友聚集大會,包括謝和弦、陳零九、Under Lover、李玖哲、黃立成等都出場擔任嘉賓。去年因為吸毒被逮的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也神隱許久後現身合唱《癡情男子漢》,玖壹壹也藉此鼓勵好友:「演藝圈是殘酷的,但會給努力的人機會重新開始。」


 

之後,綜藝咖「大根」穿上女裝模仿LuLu,跟「玖壹壹」合唱《嘻哈庄腳情》,掀起演唱會最高潮。有工作的Lulu無法到場,但有誠意的送上花籃,上面寫著:「台中人加油!我愛玖壹壹,我恨大根。」天后阿妹也送上花籃寫:「親愛的玖壹壹,如果『凍未條』那就"輕輕"跳起來~~」李玖哲、黃立成也上台挺好友,唱到激動處,黃立成還把李玖哲上衣脫掉,一脫掉大家都驚呆,因為過去的「小胖子」李玖哲竟然已變成肌肉猛男。



除了嗨歌嗨翻小巨蛋外,「玖壹壹」也有感人的橋段。洋蔥找來爸爸合唱《你不愛我》,洋蔥也向爸爸坦承:「在我高中的時候,我有跟你拿了4000元說是通勤費,但其實我跟健志是拿去上音樂課,所以我們今天才站在這裡(指小巨蛋)!」洋蔥爸爸也跟洋蔥說:「我今天有開你買給我的賓士來!」展現深厚的父子情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玖壹壹#台北小巨蛋#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#Under Lover#春風#洋蔥#健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948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