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士尼2動畫搶金球 《動物方城市》氣勢旺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8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8 14:05

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天上午登場,動畫片獎項迪士尼有兩部作品入圍,呼聲最高的《動物方城市》,描述在虛構的動物世界中,弱勢主角突破難關實現夢想,探討刻板印象和歧視的社會議題;《海洋奇緣》則是一段熱血的冒險故事,看海島公主跟半神人攜手合作,展開精彩的海上歷險。


 

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:「你好,想問你幾個關於案情的問題。」

當懷抱遠大理想的兔子女警遇上又壞又痞的逃犯狐狸,兩種動物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。

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:「我們都會犯錯 ,無論你是哪種動物,改變由自己做起。」
 

撇開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,在這座城市裡所有動物和平共處,迪士尼動畫片《動物方城市》,以輕鬆故事包裝,探討嚴肅的偏見和歧視議題,入圍2017金球獎最佳動畫。

導演拜倫霍華:「特別是茱蒂和尼克這兩個角色,一個是獵物另一個是捕食者,動物世界裡兩種完全相反的角色學習攜手合作,我們認為這是透過人物說故事,是傳達核心理念最好的方式。」

故事勵志、感人,蘊藏哲學思考,不過迪士尼要搶金球的動畫強檔不只這一部,還有主打刺激歷險的《海洋奇緣》。

電影《海洋奇緣 》:「『毛伊』百變天王,掌管海洋與風向的半神人,而我是人類的英雄。」

來自航海家族的海島公主莫娜和擁有神秘力量的半神人毛伊,攜手展開未知旅程,克服海上突如其來的驚險難關;瞄準金球獎的強勁對手,還有在耶誕上映的《歡樂好聲音》,一樣以虛擬動物世界為背景,看一間瀕臨倒閉的劇院能否靠著歌唱大賽東山再起。

電影歡樂好聲音:「我是來拿冠軍的,那筆獎金是我的。」

集合馬修麥康納、瑞絲薇絲朋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,A咖明星獻聲配音 ,詮釋不同類型的動物,大展歌喉的逗趣模樣讓《歡樂好聲音》叫好又叫座,票房口碑都被肯定 。
 

電影《歡樂好聲音》:「你們知道衰到谷底有什麼好處嗎,你們只會往一個方向前進,那就是一飛沖天!」

帶領觀眾重新探索最初的夢想,喚醒每個人心中遺忘已久的勇氣,在趣味情節中融入人生哲理,還有加上描繪日本古代傳奇的《酷寶:魔弦傳說》,跟來自瑞士的《酷瓜人生 》,幾部動畫電影問鼎金球大獎殊榮。



圖/IMDB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球獎#動畫片#電影#歡樂好聲音#動物方城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30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