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月光」、「海邊」金球較勁 凱西影帝勢在必得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7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7 08:47

從去年底進入頒獎季,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以及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成為各項影評人獎項的得獎常客,這次兩部電影也都獲得多項金球入圍,特別的是,這兩部電影的製片都大有來頭,麥特戴蒙以及布萊德彼特兩位巨星將以製作人身分在金球一較高下;至於演出《海邊曼徹斯特》男主角的凱西艾佛列克,幾乎囊擴所有獎項的男主角獎,更成為今年影帝的不二人選。


 

從去年年底到今年,凱西艾佛列克靠著《海邊的曼徹斯》特橫掃各大獎項,已經有29座最佳男主角獎入手,幾乎成為今年影帝的不二人選,擔綱製片的麥特戴蒙當初構想出故事雛形,原本想自導自演,但因為檔期問題,所以找來好友凱西艾佛列克主演,精采詮釋因為家庭變故,性格變得古怪冷漠的主角。

電影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製片人麥特戴蒙:「凱西是我身邊最棒的演員之一,而且他對我來說就像是弟弟,我們從小一起長大,我說好吧,我得讓出這個角色,雖然這個角色實在太棒了。」

從劇本到導演,一口氣獲得5項金球提名,讓製片麥特戴蒙走路有風,大明星當製片橫掃影展的還有這一部。
 

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對白:「夏隆,你是個什麼樣的人?」

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從非洲裔男孩夏隆的成長探討種族、性向、霸凌議題。

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演員艾希頓桑德斯:「夏隆是一個在年幼時就困在艱困生活中的男孩。」

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演員崔維特羅德斯:「他就像是我們都認識、我們都深愛的某個男孩。」

馬赫夏拉阿里飾演席隆小時候,如同父親一般陪伴的長大的角色,是電影中的焦點人物,也成為這次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熱門人選。

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對白:「你終究要決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別讓任何人為你做決定。」

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層次情緒堆疊豐厚,不但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十大電影,在哥譚獨立電影獎、廣播影評人協會獎也是表現亮眼,抱回大獎,這次金球兩部電影都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在內多個獎項,麥特戴蒙跟布萊德彼特雖然都沒有在電影中露臉,但這次兩大巨星將靠著監製的電影短兵相接大搶金球。
 


圖/IMDB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球獎#電影#製作人#麥特戴蒙#布萊德彼特#海邊的曼徹斯特#月光下的藍色男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1567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