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非灣生後代」田中實加道歉 坦承造假身世


發佈時間:2017/01/01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1 23:29

知名電影《灣生回家》,描述早期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,回台灣尋根的故事,「灣生」指的就是這群日本人,但作者田中實加卻被揭露,他的身世全部都是造假的,根本不是「灣生」後代,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他也發表聲明坦承他的確說了謊,要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
 

描述的是1895到1946年,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回台尋根的故事,電影《灣生回家》感動不少人,但現在自稱是灣生的後代作者田中實加,被踢爆身世造假。

《灣生回家》作者田中實加:「舅公還有阿嬤還有爸爸的照片,其實這些呢對我而言,是我在台灣這些年來陪我走的勇氣跟力量。」

上次露面還是自己錢包被偷,這回自己惹出麻煩,她是田中實加本名陳宣儒,但她自稱的日本身世卻被揭露都是假的,她透過網路發表道歉說明,一開始先向支持《灣生回家》的民眾道歉,再來對灣生道歉,第三點則是對幫忙出書的遠流董事長王榮文道歉,最後他要向全台灣民眾說對不起,抱歉我說了謊,表示自己是出生台灣高雄,但強調田中櫻代這號人物的確存在。
 

《灣生回家》作者田中實加:「他們的故事很美麗,可是在台灣沒有記。」

田中實加聲明中坦承,田中櫻代是她高三在火車站遇到,因為長得像田中櫻代過世的女兒,生日又同天成為忘年之交,田中櫻代還贊助她出國進修,但自己始終沒完成學業。

《灣生回家》曾獲得金馬入圍,出版書籍也大獲好評,但現在出現作者身世造假,也讓這感人的故事蒙上了不少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灣生回家#灣生#造假#田中實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16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