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子暫別藝壇! 親筆信「要帶家人環遊世界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潘裕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30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30 13:53
圖/TVBS
圖/TVBS

浩角翔起的浩子因為想要帶妻小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,所以決定在明年暫時休息充電,消息傳開後,有報導指稱說浩翔要拆夥,讓許多粉絲好難過;對此浩子寫了親筆信澄清,強調浩翔不會解散,他們一起合作的節目單位表示還沒收到具體的時間表,浩子什麼時候開始請假,都還在討論當中。


 

藝人浩角翔起:「我是浩子!我是阿翔!我們是浩角翔起。」

總是一搭一唱,在螢幕前展現好默契的浩角翔起,明年起只剩阿翔一個人繼續帶歡笑給大家,因為浩子決定要休息一陣子,好好陪伴家人和小孩。

浩子親筆寫信向粉絲說明原因,一年前開始學西班牙文,想去巴塞隆納和當地人用西班牙文說「哈囉」,他回憶起曾經到土耳其、冰島出外景所見到的美景,回來分享給老婆、小孩卻沒人相信,因此他決定帶家人出國,也順便完成自己的夢想,粉絲留言表達支持,因為男明星以家庭為重並淡出演藝圈的情況不只他而已。
 

自從宥勝的女兒蕾蕾出生後,宥勝就減少演藝活動,並帶著一家3口開始環遊世界;蘇打綠也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,於是決定休團3年。

其實2年前就已經看得出來浩子的計畫,浩子退出胡瓜和董至成的節目,留下阿翔一個人繼續打拚,現在決定要暫停演藝事業,經紀公司解釋不是拆夥也沒有要解散,只是讓浩子先去休息。

而合作節目單位也都表達尊重和諒解,但還沒跟經紀公司談到具體時間表以及何時會離開和回來,但對粉絲來說只希望越快越好。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浩角翔起#休息#環遊世界#夢想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916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