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進校園演講 「人生最高考過59分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2/30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30 11:45

豬哥亮為了宣傳賀歲片南下屏東科技大學演講,不只受到學生歡迎,甚至還有阿公阿嬤到場支持,讓豬哥亮覺得很窩心!當然也發揮「豬式幽默」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
穿著紅色毛衣站在大學禮堂舞台上,豬哥亮前進校園演講,和大學生分享自己的學生生活。

 

藝人豬哥亮:「考試同學要讓我偷看,我會的都寫完,我就交給老師,考試老師一看到說『過來,你這個還有一半以上沒有寫』,我說老師,我會的都寫了,我考一生當中考最高分59分。」

即使在分享人生經歷還是不改豬式幽默,就連學生提出麻辣問題,豬哥亮都能見招拆招。

學生:「請問你的頭髮是真的還假的?」藝人豬哥亮:「豬哥亮不說謊話、不做假的事情,我全身的毛都是真的,還是你要來摸摸看。」
 

大學生毫不客氣,真的衝到台前拉一拉豬哥亮的頭髮,事後還滿意的點點頭離開,讓豬哥亮覺得自己就像寵物一樣被摸頭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你台語不好,很簡單,買我的錄影帶回去你家,你開始一直看,看到那片帶子壞,你就會講話了。」

豬哥亮把校園演講當做節目在主持,連續站了1個多小時,雖然是為了宣傳電影,難得和學生拉近距離,不過台下的觀眾也都從豬哥亮身上吸收到不少經驗和教訓。

圖/臉書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#演講#經驗分享#賀歲片#宣傳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3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