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戰傳奇殞落 「莉亞公主」病情惡化去世


發佈時間:2016/12/28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8 14:56

以星際大戰中「莉亞公主」聞名的美國演員嘉莉費雪,上週在飛機上心臟病發緊急送醫,病情曾經一度穩定,最後還是在27日不幸過世,讓全球星戰迷心碎,曾和她一起演出的哈里遜福特、導演喬治盧卡斯等人紛紛發文哀悼。


 

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,聰明獨立,面對敵人毫無畏懼,飾演她的演員嘉莉費雪卻敵不過病魔去世。

CNN主播:「演員嘉莉費雪於週二去世,她幾天前才心臟病發作,她今年才60歲。」

費雪上周末從倫敦搭機回洛杉磯途中,突然心臟病發,緊急送醫後病情穩定,沒想到突然傳出噩耗,星戰演員也震驚又難過。
 

哈里遜福特推文:「嘉莉是獨一無二的,她聰明獨特,風趣幽默又擅於表達情感。」

費雪出身演藝世家,父母分別是知名歌手及演員。她在演出星際大戰後一度無法承受爆紅壓力,憂鬱症纏身多年。

演員嘉莉費雪:「任何能穩定情緒的藥都會讓體重增加,當你情緒好轉時也變胖了,得到藥效卻失去健康,這樣不是很好的情況。」

費雪淡出銀幕後轉職作家,創作的多本小說被改編翻拍成電影。在最新發表的自傳小說中,坦承和哈里遜福特戲裡戲外都曾有一段情,兩人也在星戰七再次聚首。

費雪原本還要和老班底繼續在接下來的星戰電影中齊聚一堂,如今卻天人永隔,也讓無數影迷心碎,只能透過鏡頭懷念永遠的莉亞公主。


圖/Carrie Fisher 臉書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星際大戰#莉亞公主#嘉莉費雪#心臟病#逝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47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