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名媛賣甜點 開餅乾店賣咖啡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石牌高爾夫球場千金楊秀容,過去常常和孫芸芸、廖曉喬等微風幫,現身各大時尚派對,從開飾品店做起,楊秀容又從時尚圈轉戰餐飲界,開始經營下午茶餐廳,因為她的店裝潢都走浪漫風格,讓客人能像貴婦一般喝下午茶,因此很受女性歡迎,尤其是明星甜點「蜜糖土司」,常常要排隊才吃的到,另一位藝人IVY也加入賣甜點行列,自製手工餅乾,從網路賣到實體店面,業績好到一天可以賣上千片餅乾。

時尚裝潢,空間寬敞,名媛楊秀容開的下午茶店生意興隆,顧客常常大排長龍,為的就是這個招牌甜點蜜糖土司,從日本引進的蜜糖土司,光是看外型就要流口水了,外酥內軟,沾上冰淇淋,配上新鮮水果,吃起來甜而不膩。

從時尚界轉戰餐飲業,楊秀容請來貴婦、藝人朋友,口碑宣傳,另外砸大錢裝潢,製造貴婦用餐氣氛。名媛楊秀容:「這個長桌是我每間咖啡店,都有做的一個桌子,這邊比較不一樣的是,你看天花板,它是很高的屋頂,所以讓人家感覺沒有壓迫感。」

光是貴婦下午茶店,楊秀容已經開到第4家分店,台中分店還推出限量版蜜糖土司,製造噱頭。

演藝圈進攻甜點事業的還有她。藝人IVY:「我現在要示範,我們白雪公主的餅乾。」

揉麵團、烤餅乾,親自上陣,IVY手工餅乾,生意好時,一天可以賣上千片。IVY:「這個是巧克力餅皮,巧克力,一塊一塊巧克力在裡面。」

人氣商品是冰淇淋三明治,兩種口味餅乾,中間夾一大球冰淇淋,份量十足,IVY經營餅乾店,注重包裝,店內刻意放上自己的照片,增加話題性,加上餅乾口味有獨特性,做出好業績。

IVY:「我發現(這種餅乾)在台灣很少,尤其是現做,就是新鮮,每天烤的。」

實體店面,搭配網路行銷,IVY目前已經開了一家分店,分店加設中央空廚,解決餅乾供不應求的問題,女藝人轉戰餐飲界,只要有生意頭腦,就能闖出另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83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