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節目談心路 吳奇隆為父病痛哭

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1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12 12:00

藝人吳奇隆最近在大陸連續劇演出雍正皇帝,再嚐走紅滋味,最近他隨劇組上節目宣傳,罕見談起過去在小虎隊時期,為家裡背債的龐大經濟壓力,幾度哽咽,而當主持人聊起吳奇隆父親的健康狀況,讓一向很酷的他,終於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吳奇隆唱起1991年,小虎隊招牌歌曲「愛」,大批90後的女粉絲也能滾瓜爛熟的哼唱,在大陸連續劇演出雍正帝,讓昔日的霹靂虎爆紅,也罕見談起當年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。藝人吳奇隆:「我父親做事業、做生意,因為種種原因,經濟上面有很大的問題。」

吳奇隆:「(我)做各式各樣的工作,只是為了希望回到家,家裡沒有人哭。」

一度怨恨的父親,如今也跟一塊生活同住,但健康問題,終於讓吳奇隆眼淚潰堤。主持人:「爸爸生病了,我們在你的微博上也看到了,希望有更多的人去祝福他,微博上是這樣寫的,這20多年來,這2年是我跟父親最親近的時光,他擔心我一個人住,搬來陪我。」

不只吳奇隆流下男兒淚,在場的女來賓到主持人也都深受感動,過去形象上,酷酷的霹靂虎,隨著年齡增長,難得在螢光幕前,露出感性的一面。

◎翻攝自搜狐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88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