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暴兵佔領倫敦地鐵 搶看星戰外傳

記者 俞璟瑤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7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7 14:3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年底再掀星戰熱潮,帝國風暴兵大舉入侵倫敦地鐵為新片造勢,外傳電影上映,美國票房就創下今年新高,影評正面評價,也讓迪士尼更有信心,準備推出更多外傳系列電影。


 

大批風暴兵佔領倫敦地標千禧橋,黑暗勢力銀河帝國伸向地球,甚至在地鐵也能看見他們的蹤影,不過少了手上致命的雷射槍,還學著排隊搭地鐵,原來這些風暴兵千里迢迢為的是來看場電影。

電影《星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宣傳影片:「這是我們的機會,來改變這個世界。」

《星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在英國首映,找來帥氣十足的風暴兵在倫敦街頭炒熱話題,電影才剛上映立刻掀起瘋狂討論。
 

演員亞蘭圖代克:「這部電影跟其他星戰電影不同,甚至跟曙光乍現或是之後的電影都不一樣,這部電影更有野心,一群俠道要來偷機密計畫,幾乎像是戰爭電影。」

結合經典人物達斯維達以及全新主角,刺激的場面加上不同於以往的故事,不只是星戰粉絲鼓掌,不少新生代影迷也為之著迷。

影迷:「這部電影棒透了!是從1977年星戰原創電影推出以來最棒的一部。」

《星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首映當天,美國票房達1900萬美金,雖然不及去年的系列電影原力覺醒,但創下今年首映日票房新高,預計北美週末票房上看1.3億美元,以韓索羅為主角的前傳電影也準備開拍,迪士尼希望這些沒有光劍、少了天行者的的星戰電影,能吸引更多一般影迷走進戲院,創造更多不同的星戰商機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#帝國兵#光劍#粉絲#迪士尼#外傳#電影#星戰外傳:俠盜一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75

0.1149